-

昨天我梦见爸爸了,迷迷糊糊中突然听到客厅的电视机响了,我从房间冲出去看到老爸穿着深蓝格子衣服像以前那样坐在风扇底下,摆着杯咖啡☕悠闲的看着电视,我说爸爸你回来了?!他说是呀,然后塞我一个类似移动硬盘的物件说想办法找到黄金帝王蟹就能让他真正回来,那一瞬间我真的超开心!我举起手机想拍一张他的照片向别人证明这一切不是我的幻想,他是真的回来了!但手机拍照突然变成了黑白模式,我着急的想调回来,冥冥中我觉得我似乎不应该拍,拍了我可能就要醒了,然后我就真的醒了……

我都不敢和别人说这件事,我怕别人觉得我已经疯了,或者叫我要坚强要节哀,可我真的太想他了,我真的好想时光能够倒流,如果可以,我真的愿意用我十年的时光换爸爸再多活10年!

昨天爸爸59年的好朋友拖着病体来祭拜他,他跟我说现在是会很伤心,慢慢的就会忘记就不会这么伤心了,但我怕我往后余生都忘不记,想到那么漫长的时光以后都要我一个独自面对,怕我往后余生都不能真正快乐了

评论